close

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苗栗Panasonic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新北伊萊克斯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嘉義Gtech小綠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小依前一段時間跳槽,入職一家小型公司。老板人很友善,做事很有規劃,公司的工作氛圍也非常融洽,唯一讓小依苦惱的是,老板讓每個員工每天都要寫一份簡單的工作總結,每一周都要進行工作復盤。 小依向我抱怨:“我平時做事不是很有條理,但都能及時完成。讓我每天都寫工作總結,簡直就是在折磨我,你說我該怎么辦呢?”我回答她:“我不覺得這是壞事,寫工作總結看起來有些枯燥無聊,但真正用心去做,就會有收獲。日子久了,你會在工作上大有長進。” 小依雖然有些不悅,但還是認真地按照老板的要求去做了。兩個月過去后,她再和我談起這件事時,態度完全變了。她神采飛揚地說:“我每天都進行工作總結,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自身的不足,然后努力改正,效果很不錯。每周的復盤能讓老板看出我在業務上的進步,他會根據我的情況及時地調整我的工作。最近他讓我接手了新的項目,說很愿意培養我。” 小依說:“雖然我過去很反感工作復盤,但回過頭看,我真應該感謝自己那么認真地完成了每一天的總結,這使我得到了鍛煉。如今,我的工作能力真的有了很大的提升。” 合理的總結是必要的,好的復盤會使人進步和成長。何為“復盤”?復盤其實是一個圍棋術語,指的是在下完棋后復演下該盤棋的過程,以此檢查對局中自己在招法上的得失成敗,現在大多是說總結自己的工作,找出問題,得到經驗,從而更有效率地做好后續工作。通過復盤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可以更清楚地知道下一個階段自己該怎么走,該攻克哪些難關,并能通過失敗的經驗教訓避免反復犯錯。 工作后,我也曾一度反感周報、月報、年報制度,因為工作時間久了,工作內容基本沒有什么變化,以致每周寫出的工作總結都大同小異,很是枯燥。有些同事寫得不耐煩了,每到要提交總結時,就偷工減料,將上一周的總結簡單修改一番后就交上去了。我有樣學樣,也慢慢對工作總結失去了熱情。同事周清卻總是很用心地寫工作總結,寫得有條有理。很多人都覺得她是閑得沒事干,盡做些無用功。有人勸她隨便寫寫就可以了:“大家都是這么寫的,不費什么力氣,也節約時間,你干嗎那么用心地寫啊,公司又不會因為你寫月報寫得好就多發給你獎金。”她聽到這些勸告后只是笑笑,說:“寫周報、月報就相當于工作復盤,不能敷衍了事。只要是工作上的事,我都會認真對待的。” 在大家眼里,周清多少有些不懂變通。然而,之后,她讓我們刮目相看。周清在職場上成長得很快,公司領導經常在總結會上點名表揚她。大家向她取經,周清笑著說:“我的訣竅就是認真地對待工作,每天進行復盤,反思自己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并深度思考,做好規劃,爭取一天比一天更進一步。雖然我有些笨拙,但我堅持努力,不斷提升自己。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別擔心,堅持下去,認真對待工作的人一定會有所收獲的。” 正所謂“吾日三省吾身”,復盤不僅適用于職場,也適用于日常的學習和生活。及時地復盤,找到自己的不足,總結經驗,刷新認知,并努力克服難關,那么,每一天的你都會比昨天變得更好一些。 當然,復盤不僅是簡單地回顧和總結。好的復盤是需要你進行深度思考,并不斷更新自我的。如果你認真并堅持這樣復盤,就能把差變好,讓好更好。海明威曾說:“真正的高貴,是優于過去的自己。”很多人都渴望快速成長,恨不得一天之內就蛻變成完美的模樣,可這并不現實。每天對自己的學習、工作與生活進行復盤,弄清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失敗的原因,找到下一階段的目標,不斷努力,日子久了,你的實力會越來越強。生活也是如此,堅持復盤,不斷總結失敗與教訓,你會避免犯更多的錯誤,走上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活得越來越通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3封:天堂與地獄比鄰    親愛的約翰:    有一則寓言很有意味,也讓我感觸良多。那則寓言說:    在古老的歐洲,有一個人在他死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一個美妙而又能享受一切的地方。他剛踏進那片樂土,就有個看似侍者模樣的人走過來問他:“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嗎?在這里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所有美味佳肴,所有可能的娛樂以及各式各樣的消遣,其中不乏妙齡美女,都可以讓您盡情享用。”    這個人聽了以后,感到有些驚奇,但非常高興,他暗自竊喜:這不正是我在人世間的夢想嘛!一整天他都在品嘗所有的佳肴美食,同時盡享美色的滋味。然而,有一天,他卻對這一切感到索然無味了,于是他就對侍者說:“我對這一切感到很厭煩,我需要做一些事情。你可以給我找一份工作做嗎?    他沒想到,他所得到的回答卻是搖頭:”很抱歉,我的先生,這是我們這里惟一不能為您做的。這里沒有工作可以給您。“    這個人非常沮喪,憤怒地揮動著手說:”這真是太糟糕了!那我干脆就留在地獄好了!“    ”您以為,您在什么地方呢?“那位侍者溫和地說。    約翰,這則很富幽默感的寓言,似乎告訴我:失去工作就等于失去快樂。但是令人遺憾的是,有些人卻要在失業之后,才能體會到這一點,這真不幸!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從未嘗過失業的滋味,這并非我運氣,而在于我從不把工作視為毫無樂趣的苦役,卻能從工作中找到無限的快樂。    我認為,工作是一項特權,它帶來比維持生活更多的事物。工作是所有生意的基礎,所有繁榮的來源,也是天才的塑造者。工作使年輕人奮發有為,比他的父母做得更多,不管他們多么有錢。工作以最卑微的儲蓄表示出來,并奠定幸福的基礎。工作是增添生命味道的食鹽。但人們必須先愛它,工作才能給予最大的恩惠、獲致最大的結果。    我初進商界時,時常聽說,一個人想爬到高峰需要很多犧牲。然而,歲月流逝,我開始了解到很多正爬向高峰的人,并不是在”付出代價“。他們努力工作是因為他們真正地喜愛工作。任何行業中往上爬的人都是完全投入正在做的事情,且專心致志。衷心喜愛從事的工作,自然也就成功了。    熱愛工作是一種信念。懷著這個信念,我們能把絕望的大山鑿成一塊希望的磐石。一位偉大的畫家說得好,”痛苦終將過去,但是美麗永存“。    但有些人顯然不夠聰明,他們有野心,卻對工作過分挑剔,一直在尋找”完美的“雇主或工作。事實是,雇主需要準時工作、誠實而努力的雇員,他只將加薪與升遷機會留給那些格外努力、格外忠心、格外熱心、花更多的時間做事的雇員,因為他在經營生意,而不是在做慈善事業,他需要的是那些更有價值的人。    不管一個人的野心有多么大,他至少要先起步,才能到達高峰。一旦起步,繼續前進就不太困難了。工作越是困難或不愉快,越要立刻去做。如果他等的時間越久,就變得越困難、可怕,這有點像打槍一樣,你瞄的時間越長,射擊的機會就越渺茫。    我永遠也忘不了做我第一份工作——簿記員的經歷,那時我雖然每天天剛蒙蒙亮就得去上班,而辦公室里點著的鯨油燈又很昏暗,但那份工作從未讓我感到枯燥乏味,反而很令我著迷和喜悅,連辦公室里的一切繁文縟節都不能讓我對它失去熱心。而結果是雇主不斷地為我加薪。    收入只是你工作的副產品,做好你該做的事,出色完成你該完成的工作,理想的薪金必然會來。而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勞苦的最高報酬,不在于我們所獲得的,而在于我們會因此成為什么。那些頭腦活躍的人拼命勞作決不是只為了賺錢,使他們工作熱情得以持續下去的東西要比只知斂財的欲望更為高尚——他們是在從事一項迷人的事業。    老實說我是一個野心家,從小我就想成為巨富。對我來說,我受雇的休伊特-塔特爾公司是一個鍛煉我的能力、讓我一試身手的好地方。它代理各種商品銷售,擁有一座鐵礦,還經營著兩項讓它賴以生存的技術,那就是給美國經濟帶來革命性變化的鐵路與電報。它把我帶進了妙趣橫生、廣闊絢爛的商業世界,讓我學會了尊重數字與事實,讓我看到了運輸業的威力,更培養了我作為商人應具備的能力與素養。所有的這些都在我以后的經商中發揮了極大效能。我可以說,沒有在休伊特-塔特爾公司的歷練,在事業上我或許要走很多彎路。    現在,每當想起休伊特和塔特爾兩位先生時,我的內心就不禁涌起感恩之情,那段工作生涯是我一生奮斗的開端,為我打下了奮起的基礎,我永遠對那三年半的經歷感激不盡。    所以,我從未像有些人那樣抱怨他的雇主,說:”我們只不過是奴隸,我們被雇主壓在塵土上,他們卻高高在上,在他們美麗的別墅里享樂;他們的保險柜里裝滿了黃金,他們所擁有的每一塊錢,都是壓榨我們這些誠實的工人得來的。“我不知道這些抱怨的人是否想不定期:是誰給了你就業的機會?是誰給了你建設家庭的可能?是誰讓你得到了發展自己的可能?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別人對你的壓榨,那你為什么不結束壓榨,一走了之?    工作臺是一種態度,它決定了我們快樂與否。同樣都是石匠,同樣在雕塑石像,如果你問他們:”你在這做什么?“他們中的一個人可能就會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鑿石頭,鑿完這塊我就可以回家了。“這種人永遠視工作為懲罰,在他嘴里最常吐出的一個字就是”累“。    另一個人可能會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做雕像。這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但是酬勞很高。畢竟我有太太和四個孩子,他們需要溫飽。“這鐘人永遠視工作為負擔,在他嘴里經常吐出來的一句話就是”養家糊口“。    第三個人可能會放下錘子,驕傲地指著石雕說:”你看到了嘛,我正在做一件藝術品。“這種人永遠以工作為榮,工作為樂,在他嘴里最常吐出的一句話是”這個工作很有意義“。    天堂也地獄都有由自己建造。如果你賦予工作意義,不論工作大小,你都會感到快樂,自我設定的成績不論高低,都會使人對工作產生樂趣。如果你不喜歡做的話,任何簡單的事都會變得困難、無趣,當你叫喊著這個工作很累人時,即使你不賣力氣,你也會感到精疲力竭,反之就大不相同。事情就是這樣。    約翰,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檢視一下你的工作態度,那會讓我們都感覺愉快。    愛你的父親    November 9,1897    洛克菲勒名言:  1、我們勞苦的最高報酬,不在于我們所獲得的,而在于我們會因此成為什么。  2、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4封:現在就去做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5封:要有競爭的決心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6封:為前途抵押分頁:123

朱自清:飄零  一個秋夜,我和P坐在他的小書房里,在暈黃的電燈光下,談到W的小說。  “他還在河南吧?C大學那邊很好吧?”我隨便問著。  “不,他上美國去了。”  “美國?做什么去?”  “你覺得很奇怪吧?——波定謨約翰郝勃金醫院打電報約他做助手去。”  “哦!就是他研究心理學的地方!他在那邊成績總很好?——這回去他很愿意吧?”  “不見得愿意。他動身前到北京來過,我請他在啟新吃飯;  他很不高興的樣子。”  “這又為什么呢?”  “他覺得中國沒有他做事的地方。”  “他回來才一年呢。C大學那邊沒有錢吧?”  “不但沒有錢,他們說他是瘋子!”  “瘋子!”  我們默然相對,暫時無話可說。  我想起第一回認識W的名字,是在《新生》雜志上。那時我在P大學讀書,W也在那里。我在《新生》上看見的是他的小說;但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心理學的書讀得真多;P大學圖書館里所有的,他都讀了。文學書他也讀得不少。他說他是無一刻不讀書的。我第一次見他的面,是在P大學宿舍的走道上;他正和朋友走著。有人告訴我,這就是W了。微曲的背,小而黑的臉,長頭發和近視眼,這就是W了。以后我常常看他的文字,記起他這樣一個人。有一回我拿一篇心理學的譯文,托一個朋友請他看看。他逐一給我改正了好幾十條,不曾放松一個字。永遠的慚愧和感謝留在我心里。  我又想到杭州那一晚上。他突然來看我了。他說和P游了三日,明早就要到上海去。他原是山東人;這回來上海,是要上美國去的。我問起哥侖比亞大學的《心理學,哲學,與科學方法》雜志,我知道那是有名的雜志。但他說里面往往一年沒有一篇好文章,沒有什么意思。他說近來各心理學家在英國開了一個會,有幾個人的話有味。他又用鉛筆隨便的在桌上一本簿子的后面,寫了《哲學的科學》一個書名與其出版處,說是新書,可以看看。他說要走了。我送他到旅館里。見他床上攤著一本《人生與地理》,隨便拿過來翻著。他說這本小書很著名,很好的。我們在暈黃的電燈光下,默然相對了一會,又問答了幾句簡單的話;我就走了。直到現在,還不曾見過他。  他到美國去后,初時還寫了些文字,后來就沒有了。他的名字,在一般人心里,已如遠處的云煙了。我倒還記著他。兩三年以后,才又在《文學日報》上見到他一篇詩,是寫一種清趣的。我只念過他這一篇詩。他的小說我卻念過不少;最使我不能忘記的是那篇《雨夜》,是寫北京人力車夫的生活的。W是學科學的人,應該很冷靜,但他的小說卻又很熱很熱的。  這就是W了。  也上美國去,但不久就回來了。他在波定謨住了些日子,W是常常見著的。他回國后,有一個熱天,和我在南京清涼山上談起W的事。他說W在研究行為派的心理學。他幾乎終日在實驗室里;他解剖過許多老鼠,研究它們的行為。p說自己本來也愿意學心理學的;但看了老鼠臨終的顫動,他執刀的手便戰戰的放不下去了。因此只好改行。而W是“奏刀駋然”,“躊躇滿志”,p覺得那是不可及的。p又說W研究動物行為既久,看明它們所有的生活,只是那幾種生理的欲望,如食欲,性欲,所玩的把戲,毫無什么大道理存乎其間。因而推想人的生活,也未必別有何種高貴的動機;我們第一要承認我們是動物,這便是真人。W的確是如此做人的。P說他也相信W的話;真的,P回國后的態度是大大的不同了。W只管做他自己的人,卻得著P這樣一個信徒,他自己也未必料得著的。  P又告訴我W戀愛的故事。是的,戀愛的故事!P說這是一個日本人,和W一同研究的,但后來走了,這件事也就完了。P說得如此冷淡,毫不像我們所想的戀愛的故事!P又曾指出《來日》上W的一篇《月光》給我看。這是一篇小說,敘述一對男女趁著月光在河邊一只空船里密談。那女的是個有夫之婦。這時四無人跡,他倆談得親熱極了。但P說W的膽子太小了,所以這一回密談之后,便撒了手。這篇文字是W自己寫的,雖沒有如火如荼的熱鬧,但卻別有一種意思。科學與文學,科學與戀愛,這就是W了。  “瘋子”!”我這時忽然似乎徹悟了說,“也許是的吧?我想。一個人冷而又熱,是會變瘋子的。”  “唔,”p點頭。  “他其實大可以不必管什么中國不中國了;偏偏又戀戀不舍的!”  “是啰。W這回真不高(www.lz13.cn)興。K在美國借了他的錢。這回他到北京,特地老遠的跑去和K要錢。K的沒錢,他也知道;他也并不指望這筆錢用。只想借此去罵他一頓罷了,據說拍了桌子大罵呢!”  “這與他的寫小說一樣的道理呀!唉,這就是W了。”  P無語,我卻想起一件事:  “W到美國后有信來么?”  “長遠了,沒有信。”  我們于是都又默然。  1926年7月20日,白馬湖。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匆匆 朱自清:冬天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戴森 v8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新竹Dyson v11換馬達推薦》 我該如何找到專業的dyson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家嘉義Dyson v10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

arrow
arrow

    hlch0xlq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